姩姩不忘

年年有你·第一章

#学生宋&老师刘

#甜 he

#私设txl合法

#ooc致歉

#6岁年龄差

#上升真人你和ss嘴对嘴


“说吧,什么惩罚”宋亚轩和贺茗玩大冒险,不出意外的宋亚轩输了


“看见没,前面那个戴银框眼镜的帅哥没?要个微信去”贺茗其实从一进来就注意到那个帅哥了,直觉告诉他,帅哥是个男铜,为了自己“好兄弟”的幸福他和宋亚轩玩起了大冒险,就等着宋亚轩失败


结果,宋亚轩的运气是真的背,一上来就输了


“……贺茗,我说你不会是想让我替你加帅哥的微信吧”宋亚轩只能说出门的时候没看黄历


“赶紧去!你不会玩不起吧?”贺茗是谁,是宋亚轩从小学到现在都是好朋友,他当然知道宋亚轩最吃激将法了


“去就去,小爷我还没怕过谁”宋亚轩说完抬起脚就向贺茗口中的帅哥走去


“帅哥…给个微信呗”宋亚轩用他那双“楚楚可怜”的大眼睛看着帅哥的脸,心里默默感叹一句“这帅哥特么是真好看啊,这张脸啧啧啧,没有缺点”


“你扫我还是我扫你?”他其实早就注意到宋亚轩和贺茗了,毕竟他们俩那眼神就好像要把自己盯出个洞一样,他还在想自己是不是招惹上了不该惹的人,或者是仇家来了,结果下一秒宋亚轩就跑过来找自己要微信了,看来还是自己太多疑了


“你扫我吧”宋亚轩说着就从微信里调出了自己的二维码,还浅浅的感动一下这个帅哥脾气好


刘耀文看着二维码中间的头像,不经有些想笑,那是一只狗,宋亚轩的ID叫“单身狗怎么了”


“哦对了,你叫什么?”宋亚轩像是突然想起来一样和问刘耀文,其实这个他想问好久了,一直没敢问


“刘耀文,你呢?”刘耀文何尝不想知道宋亚轩的名字,刚打算问宋亚轩自己就说了出来


“我叫宋亚轩”


叮……


是微信的消息提示音,宋亚轩立马就通过了刘耀文的微信


刘耀文的微信头像是一个“帅”字和黑色地图,ID叫做“自信且躺平”这其实和他本人很像,帅是真的帅,躺平不知道,自信好像体现在了头像上


这件事就简简单单的结束了,因为刘耀文有事就先走了,宋亚轩去原来的位置找贺茗,可贺茗是什么,一个爱磕耽美爱到骨子里的女人,刚刚宋亚轩在和刘耀文说话时他拍了N张照片,现在正在修图,他打算发到校园网上,贺姐说是cp的人能不是成为cp吗


“诶,老贺,刚刚那个帅哥叫刘耀文,需要我把他微信推给你吗”其实宋亚轩也不知道刘耀文介意不介意自己把他微信给别人,但这个大冒险的确是贺茗提出来让他去加刘耀文微信给他的


“?轩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”贺茗的本意是撮合他俩,怎么就成了自己让宋亚轩要刘耀文微信给自己


“不是你让我加帅哥微信给你吗?”贺茗无语的看着他,我帮你找对象,你倒好,以为我是让你给我找


“不是大哥,我是让你加”看着宋亚轩那双透露出愚蠢的眼睛只好解释,没办法,谁让咱家轩轩母胎solo16年呢


“……早说嘛,行了我也不陪你在这耗了,我得回家一趟”宋亚轩其实在加刘耀文微信的时候看见了一条信息,上面写的是“宋亚轩,你如果不想让你妈死掉的话拿5w块钱回家”


宋亚轩家里不富裕,父亲花天酒地且嫖赌,母亲没有工作,甚至没有上过学,原本还算富裕的家庭也不经这么耗,他的学费是打工赚来的,初中的时候老师不舍得自己这个好苗子帮自己交了大多数学费


高一的时候遇上了江老师,他是因为闲的没事来当老师了,但耐不住他有钱,所以给了宋亚轩10w,让他好好学习


他先是把初中老师交的学费还回去了,又在外面和人合租租了一个房子,交了3年的,又把学费交了,再保存了一些足够自己上大学的学费还剩下2w,他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,打算给自己母亲送去,结果回到家就看见那个伴随他好几年的噩梦,他的父亲正在打他的母亲


他很害怕,因为在他小的时候他的父亲把他从悬崖上推了下去,又在晚上把他丢在荒外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起来


东西都从手里跌落下来,宋亚轩的父亲之前都在赌场或者……酒店,一般不回家,这次回来是拿钱的


看着宋亚轩,宋军才想起来自己有个儿子,对宋亚轩说“哟,买这么多东西给你老子拿点钱来”


宋亚轩手里只剩下1w块钱,他原本打算存着的,但由于宋军的样子说明了你不给就别想走,所以他把那1w块钱给了宋军


好在宋军没有为难宋亚轩,拿着钱就走了


宋亚轩看着他走了身子一软直接瘫坐下来


他恨啊,可没有办法,宋军对自己母亲CPU(简答来说是洗脑,让他觉得自己哪哪都不好,除了宋军没人会要他)了16年,即使人不在家也会对自己母亲CPU


他想杀了宋军,但每每拿起到的时候他都会沉默,他不能因为宋军葬送前程


他不仅恨宋军也恨自己的母亲,早些年他的母亲还是比较清醒的,但死活不相信宋军会出轨,赌博,嫖娼,花天酒地,家暴自己等做法,他一直以为宋军只是不懂,所以他一次次的原来宋军


只有宋亚轩自己知道,那是他妈离不开宋军,他妈没有任何收入来源


出轨只有一次和无数次,可宋母死活不信,他觉得宋军会改,所以照成了现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家庭


这是第一次,后面宋军一没钱就威胁宋亚轩给钱,一次比一次多,宋亚轩算过,自己给宋军的钱零零散散加起来差不多有8w了


这次宋军狮子大开口的要5w,宋亚轩兼职赚的工资一个月5000块钱算是好的了,五万相当于宋亚轩努力干10个月,他上学除了必需品花了零零散散不到1w


宋亚轩没有钱,只好自己去找宋军,想和宋军谈一谈,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


刘耀文在宋亚轩家对面租了房,他不是没钱,相反,他有钱,很有钱,只不过暂时没打算接手公司的事


租在这个小区是因为这是个老小区,清静的很,而且还不杂乱,这几点深得刘耀文的心,但这个小区没有电梯,所以他家在4楼,好巧不巧和宋亚轩家是对门,宋亚轩走楼梯的时候和刘耀文撞到一起了,宋亚轩因为是在上楼梯,所以身体完美的向后倒了,刘耀文也不好过,和宋亚轩一起向后撞到了



但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,他把自己和宋亚轩转了一下,自己在后面,宋亚轩原本还害怕疼痛袭来,但却是撞到一面肉墙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